HAVS

答疑:
primav.lee@gmail.com

讲一个乡村爱情故事..


矢志不渝.


(内容90%进击的巨人漫画相关,全员向博主,非动画党)

关注请看置顶🔝

说说我对黄子韬的一点理解

说说我对黄子韬的一点理解.

好像世人都更偏爱乖宝宝,作为明星你该颜值高有才华啊会说话啊,三观要正啊,干什么事情都要往逼格高的那一边去靠啊,演技要好,公关要好,造型要好,气质要好.最好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下,再知书达理,善解人意,气场强大一些.最最最好再亲民爱民,再多一点正能量!啊,完美偶像.大家捧你夸你自然是不必再说,但你要走钢丝般小心翼翼,怕自己那句话说错哪句话招了黑一下沦为大家口中的臭虫.

黄子韬呢,好像上述哪一点他都不符合,他虽长像帅气,但他造型不受大家喜欢,他狂野的梳着几年前非主流的造型,好像公司没有包装好的感觉,连人设是什么都不太清楚,好像是走孝顺路线,但他又跟他爸在微博互怼,又好像是走邪媚路线,但桃的综艺又不是这么展现的...

他说话的时候带三分痞气七分孩子气.语气也是贱贱的,逗得你发笑不停,说完他自己竟然还会抿上嘴故作淡定,更加引来一片笑骂,而他仿佛还乐在其中,像极了小学班上调皮捣蛋爱捉弄女生的那个小男孩..

他脾气也不好,一点就着,着就着吧,还脑子一团浆糊,需要转半天,等脑子转过弯来了,气又消了,等到想再生气的时候,有得转半天脑子去想,一来二去,也不生气了,也转不过弯了。桃说话带腔儿,总爱装成小痞子样,头一歪,手指往地上一戳就开始了他那一番陈词滥调,什么我是大主宰啊,世界对我来说没有不可能啊...噗噗,真可爱.

总是一副熊孩子的样子,让教官无语至极,让观众也觉得傻到无奈,装逼总是失败,帅是帅但帅不过三秒,四肢非常发达,脑子不好,他是公认差学生,上课闹腾,跟老师犯浑,调皮捣蛋大王,跟教官贫嘴,跟摄影老师贫嘴,自己的时候也会碎碎念,不知道哪里来了那么多话要说,招到很多喜欢高冷人设哥哥的妹子反感。

他更是自恋到有点自大,就爱那一句“就是干!”还有那句“世界对我来说没有不可能!”,一着急竟然是没骨头似的求饶,没有不可能的?他自己知道学习不好,一不耐烦也不拿出明星的样子,装一装,背地里求求教官求求摄影别拍跳过,他从不在意,摔了笔就走,然后跑到宿舍自己揉揉头郁闷去。

也爱大笑着调戏女生,更热爱撒娇,抱着姐姐教官不撒手,央求着人家这个那个,遇到困难会皱眉也会在别人问的时候响亮的答道:“怕!”、“冷!”然后笑着等对方骂自己.

他的公关更加糟糕,当年他的黑历史被爆出来,他在早期创作的歌曲中写道“我不会轻易的狗带”。 他说自己宇宙无敌,大家都在问候他的父母,很多人指着他的鼻子诅咒他侮辱他说些恶毒的话把他当作垃圾桶,我竟然也参与过,物理套套,法骑,法式这个,法式那个,那年我的图片最多的就是桃桃表情包。他的公关在那时仿佛不存在一般。

气质?傻不愣登的每天,一笑都是表情包,热爱着自己的c-pop事业,甚至是拼命都想完成的梦想。但还是很怂的说“我就会这么两句”“我这个脑子就是智商为零”

逼格?呵呵没有这个东西,又土又馋又懒,集合前先拼命扒拉几口饭,哭丧着脸说“我的饭好香的”,上厕所要别人陪着,同性接吻后及时很排斥还说是幸福的感觉,要班长摸摸脸才可以睡着。

更是没有架子,怕黑怕鬼怕虫子怕鸡,真实的让人很想抱住他揉揉头,我行我素的恰到好处,单纯善良,勇敢面对一切,也十分有自知之明,迫切地寻求着改变,爽朗活泼,活跃气氛,乐观积极向上,再多艰苦的条件下都保持傻笑,敢爱敢恨,用于表白,展示自我,幽默细胞十足,会严肃的敬礼,庄严的宣誓,认真的思考,紧张的皱眉,该冷静的时候冷静,该活泼的时候活泼,一切被他这个傻蛋拿捏的很好,
这大概是情商的体现吧,李锐大哥说桃儿是宁可自己累死也要为了集体去背去扛。

是的,他就是真诚实意的待人,丫丫和锐哥体力没有年轻人强劲,自己就分担的多些,昏倒了不抱怨,扛上就起,从不卖惨,也知道别人有自尊心,理解包容着队友,他的特有的青春活力,和浓浓的人情味是现代社会太缺乏的了,他的眼睛有灵气,他不高冷不摆架子。大家都喜欢他,大家都喜欢缺点那么那么那么多的桃子,他一点不完美,但我......

我真的是典型狗腿子,微博大流怎么走我就怎么走,我黑过桃,骂过,现在彻底彻底彻底被这个发光的宝,征服了,我纯是黑转粉,绝对的理智粉,接受一切质疑,也期待着桃的持久性的发展,他会很棒的,信么?



(逻辑很乱,有感而发)

评论(3)

热度(9)